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张小泉:抖音厨具官方旗舰店为直销模式 退货率在3-4%

来源:证券之星 2021-10-03 19:16:09

  张小泉(301055)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公司近期在抖音上开设的张小泉厨具官方旗舰店是一个什么销售模式?算公司的直营收入吗?是否有退货率统计

  张小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抖音平台开设的张小泉厨具官方旗舰店为直销模式,由代运营公司负责日常运营。属于公司直营收入,退货率大概在3-4%左右。感谢您的关注!

  张小泉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亿元,同比上升31.72%;归母净利润4425.35万元,同比上升34.86%;扣非净利润4328.87万元,同比上升35.19%;负债率38.07%,投资收益31.3万元,财务费用-71.08万元,毛利率41.59%。

  张小泉主营业务:生产制造:刀剪、日用金属制品、炊具、金属丝及其制品、轻钢龙骨,家用电器,保温容器,日用橡胶制品,日用塑料制品,日用玻璃制品,日用陶瓷制品,竹制品,木制品;批发、零售:刀剪及其附属品、日用五金、日用百货、五金制品;服务:五金制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组织文化艺术交流(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品牌管理;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张国标。张国标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具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18年5月至今张国标先生任发行人董事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