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揭阳市食药监局:2批次食用调和油、6批次餐饮具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1-06 10:38:53

  2015年12月30日,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公布的2015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四期)显示,2批次食用调和油、6批次餐饮具不合格。

  近期,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市范围内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的食品、餐饮具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饮料、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水果制品、方便食品、罐头、食用油、调味品、糕点、饼干、蔬菜制品、特殊膳食食品、淀粉糖、食糖、大米、水产制品、豆制品、果冻、火锅底料、复合调味料、小吃、熟肉、生猪肉、餐饮具等417批次,其中合格409批次,不合格8批次。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具体信息为:食用调和油不合格2批次,揭西县泰华榨油厂生产的双磷鱼牌食用调和油,过氧化值超标。餐饮具不合格6批次,揭阳市蓝城区霖磐镇春明饭店使用的餐饮具(碗)、揭阳市德桥职业培训学校食堂使用的餐饮具(匙)、揭阳市蓝城区霖磐职业技术学校食堂使用的餐饮具(碟)、揭阳试验区洁龙饭店使用的餐饮具(饭碗)、餐饮具(红酒杯)、餐饮具(筷),检出大肠菌群。

  揭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落实相关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按规定公开,有关信息可在揭阳市相关县(市、区)网站上查询。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