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Sea Green纯生物技术 让家用清洁进入新时代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19 14:24:23

您在挑选清洁剂的时候会关注哪些因素?泡沫越多就说明清洁剂越好,清洁剂越浓稠清洁效果越好。其实这样的挑选方法存在一定的误区。

以含有十二烷基苯磺酸钠的洗洁精为例。十二烷基苯磺酸钠是一种比较容易挥发的物质,为了增加稳定性,不得不添加粘稠剂来减少挥发。也就是说,洗洁精越浓稠,它含的去污成分十二烷基苯磺酸钠反而少了。

除此之外,含高磷的清洁液还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其中的磷化物会使水体富营养化,从而引发赤潮导致鱼虾大面积死亡,破坏江河湖泊的生态平衡。

在我国,使用工业合成洗涤剂至少有50年的历史。所以,在追求绿色环保和更高生活质量的今天,使用绿色环保清洁剂就显得更为重要。早在几年前,优艾斯(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开始致力于生物绿色的洗涤剂的生产。2009年更是与美国老板牌生物清洁公司——清流海星有限公司(ClearCurrentsInc.)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下设中国及亚太地区唯一的经营服务机构。

目前Seagreen系列清洁用品包含:果蔬专用清洁剂、厨房专用清洁剂、全能家居清洁剂、衣物专用清洁剂、抑菌洗手液五种。

其中全能家居清洁剂,适应范围最广。不仅适用于地面、墙面、玻璃、陶瓷制品,还可用于清洁家用电器、木制品、过滤器等不易清洗和怕损害腐蚀的物品。在清洁过程中,产品所含的活性物质可渗入被清洗物的表面的细微孔隙中,将深层污垢及细菌带到表面,达到彻底清除顽固以及污垢的目的。

除了能消除被清洁物上的油污等污渍外,Seagreen系列产品更能消除霉斑,抑制细菌,防止害虫滋生。而且在清洁过程完全可生物降解,所以对环境没有二次污染,无化学残留。

Seagreen系列清洁剂之所以能达到完全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天然、环保、对人体安全无害,完全依赖于公司内部的精密技术的支持。

Seagreen产品萃取自两千米以下的深海海藻,并采取国内先进的细胞破碎物理提纯技术,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海藻内有效成分中的生物活性,这也是目前所知国内唯一一家在生物清洁领域应用此项技术的公司。

据了解,目前我国清洁用品市场巨大,而绿色环保的生物清洁剂,更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但与巨大潜在市场相对应的却是方兴未艾的生产企业。优艾斯(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员,在不断开拓市场的同时还不断的发展公司实力。不仅推出了针对大型食品加工业的生物清洁产品,还积极走入百姓生活,推出了一些列更加适合家居生活的绿色清洁剂。

优艾斯(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生物清洁公司,在技术上不仅能开拓创新研发新产品,还能贴近社会做更方便老百姓使用的清洁剂。由此可见,在不久的将来Seagreen产品在家用清洁市场势必会引起一场不小的革命风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