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特别赞助《芈月传》的爱仕达以美食的方式向芈月致敬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20 17:24:05

2016年1月17日,静安区的非格小室异常热闹,这里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爱仕达“美味势不可挡“面点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上海的面点达人在孙智艳今天的决赛中最终夺冠。

500多名线下面点爱好者,341名线上粉丝,28个城市,16场复赛,从12月7日吹响结集号的那天起,历时40多天,爱仕达的“美味势不可挡-探寻秦朝美食”的烽火燃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在这场民间厨艺海选中,集结的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面点爱好者:他们有的是奶爸,有的是公司职员,有的是超市售货员,全在今天都换上了高高的大厨帽,在灶台上蒸、炸、煎、煮,展示他们同样不凡的巧手厨艺。他们把对面点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用烹饪做了最好的诠释和表达!

孙俪用实力征服观众,爱仕达特别赞助《芈月传》

年度大剧《芈月传》由爱仕达品牌代言人孙俪主演。作为今年最火的一部电视剧,孙俪再次用精湛的演技成功的塑造了一代“女王”芈太后的霸气经典形象,证明了自己,也征服了所有的剧迷。

六年的风风雨雨,六年的朝夕相伴,爱仕达与孙俪共同成长。回想过往,爱仕达与孙俪的点点滴滴也一直铭记在每一个爱仕达人的心中。也正因为这六年的合作,爱仕达最终决定斥资千万特别赞助《芈月传》。从剧集播出前连续举办两场新闻发布会的宣传,到现在的“美味势不可挡-探寻秦朝面点“总决赛,爱仕达尽心尽力。

美食与美器,开创智能化家居新高度

决赛的评审团由爱仕达市场部部长张磊,以及两位美食界的烹饪大师共同组成。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比拼,上海的孙智艳最终脱颖而出,她的两道面点赢得了评审团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她说道“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比赛,以前就关注爱仕达,机缘巧合下参加还能拿到大奖是我始料未及的,其它的朋友的面点也都很赞,感觉非常幸运,以后也会多参加这样有意思的活动。”

爱仕达公司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传统饮食与烹饪文化发展,希望更多的人爱上厨房,感受美食带来的愉悦,享受与家人、与朋友分享美食的美好时间,未来,爱仕达将继续为大家制造更多的烹饪神器,分享多更的美食经验和烹饪技巧,并以丰富的产品,优异的品质,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进而引领厨房家居行业,开创打造智能化、健康化家居领域的新高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