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浓浓新年味,健康年货带回家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21 16:02:24

? ? 又到一年春节时,采购年货、贴春联窗花 、吃团圆饭、包红包、打扫屋舍、走亲访友等一件件“年事”被逐渐提上议程。虽然随着紧张的生活节奏,年味渐淡,很多习俗都已经渐渐淡出春节传统,但置办年货这件事依然是大家期盼已久的一项。孩子口袋里的一把瓜子水果糖、长大后换上一件新衣、工作后订的两张回家机票、成家后新添的家具电器,轰轰烈烈的“年货史”承载了一代人的成长,见证了人们观念的改变。

  在物质并不丰富的年代,年货是一桌难得吃上一顿的好饭菜,是茶几上的果盆里堆成小山的炒货果干和糖果巧克力。

  

  提前半月就买好了食材开始腌制、准备,拿出珍藏的佳酿,年夜饭是华人过春节的头等大事。餐桌上,全家团圆,和乐融融地谈天说地,互诉一年来的苦辣酸甜,对未来美好展望。

  

  爷爷的那个年代,还流行亲自提笔写对联、贴窗花。如今年轻人越来越少在门窗上贴挂这些喜庆的装饰,也是近年来年味渐淡的原因之一。

  

  

  随着这些年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人们对健康越来越看重,健康年货的选择也逐渐成为年货消费的主流。为了唤回春节年味,顺应“把健康带回家”的年货新潮流,飞利浦携手天猫共同打造“年货节”,推广健康新年货,配合淘宝达人在红人圈、淘宝广场与各类导购社区推荐和分享飞利浦优质产品,分享浓浓年味的健康生活概念。线下各专柜也有丰富活动,1月8日到2月14日之间,飞利浦更在18个城市开展20场热闹的线下活动,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健康红包,现场还将有健康树抽奖,满388即可获福袋大赠送等优惠活动。

  编辑特地搜罗时下势头大热的几款飞利浦健康好礼,高档又实用,无论购入自用,还是为爸妈添置,还可以利用春节假期贴心教老人使用,为父母生活带来健康与便捷。趁春节,赶紧逛天猫,去商场置办你的健康年货吧!

  每逢佳节胖三斤?美味与健康也可兼得!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40/30

  聚餐饭局上的大鱼大肉带来的“过年肥”是许多人的噩梦。寒冬身体需要储存更多的能量,而油腻的饮食一不注意就转化成脂肪囤积于皮下,破坏身形更危害身体健康。节日虽不可避免地会大吃大喝,但不妨提高一下食物的质量。飞利浦空气炸锅,以独特的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可让您通过空气制作外脆里嫩的美味食物。少油或根本无需用油即可确保极佳的口感和鲜美的味道,脂肪量最多可降80%,有儿童或老人的家庭最适合拥有一台。

  围坐团圆桌,享粒粒好米饭

  

  飞利浦智芯IH 电饭煲HD4556/ 00

  古往今来,家人的团聚,一直都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对于“家”的诠释。在外打拼、求学的游子,最是想念那个熟悉的味道——团圆饭,它不仅仅是一道美食,更是一份浓厚的家乡情。飞利浦智芯IH 电饭煲拥有专利智芯IH技术,令米粒双向回漩,均匀受热,轻松成就各种年味饭,炊煮透芯易消化,全家健康饱口福!

  新年新衣,平平顺顺

  

  飞利浦慧捷系列熨烫挂烫一体机GC618/68

  穿新衣是个古老的习俗,据说在南北朝就有这种记载,元旦这一天需要“长幼悉正衣冠”。上亲戚家拜年、和老友聚会,穿一身整洁挺括的衣服更显精神奕奕。飞利浦慧捷系列熨烫挂烫一体机,配合五档强劲蒸汽动力,巧妙构造挂烫衣物时的着力点,迅速去除衣物褶皱。让衣物笔挺有型,有板有样精神十足气质佳,健康形象焕然一新。

  春节近打扫忙,让灰尘无处落“角”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

  FC8820/82

  在春节前扫尘,是我国人民素有的传统习惯。 民谚称“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打扫净房间好迎客,将角角落落里堆积的难以清扫的灰尘交给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吧。结合智能芯片、多达22 个传感器、陀螺仪和加速器,使其能够选择最佳清洁策略,以最快的速度清洁居室。新款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配有6个红外线传感器,用于探测和避开墙壁、灯或线缆等障碍物,从而小心谨慎地清洁地板。

  升级洁齿体验,新年笑容绽放

  作为身体健康和生命质量的重要反光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主动关注口腔健康、追求口腔健康、享受口腔健康。飞利浦Sonicare PowerUp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的弯曲式刷头颈,更有效接触后牙,配合专利流动洁力技术,有效清除牙菌斑,有助于减少蛀牙,帮助洁白牙齿,伴您笑口常开。

  

  飞利浦Sonicare PowerUp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