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保定市强化消毒餐饮具检查 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28 11:46:28

  中新河北网保定1月28日电 保定市卫生监督所28日透露,春节将至,该所组织执法人员对9个县的持证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并对消毒餐饮具进行了随机抽检,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此次重点检查消毒工艺流程是否按回收、去残渣、浸泡、机洗、消毒、包装、储存设置,生产用水是否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以及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内容。

  经查,发现部分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从业人员未穿戴工作服、帽上岗、餐饮具周转箱就地存放、生产车间无紫外线灯消毒记录等卫生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据《河北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要求,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其落实整改。执法人员还随机对14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抽检,共抽检样品70份。经检验,样品全部合格。(王勇 李红卫)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