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买电水壶只看材质?安全问题更重要!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25 11:52:06

近日,电水壶锰超标的新闻铺天盖地,有报道称电热水壶长时间用来烧水,易溶出高锰钢里的锰,人体长期过量摄入,会产生记忆力减退甚至致癌!卖场里各品牌也纷纷打出材质牌,表明自己用的是304不锈钢,但这真的安全了么?

在电水壶的选购中,安全不仅和材质有关!因电源问题产生的漏电触电、因过度沸腾产生的致癌物质、因无防烫措施导致的儿童烫伤……这些都在威胁着我们的安全!

那到底改如何选择一款真正安全的电水壶呢?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擦亮慧眼。

那到底什么样的电热水壶才是安全的呢?

1、看温控器

一款好的电水壶,温控器很重要,要能够及时、准确的感知水烧开的信号,快速断电,才能避免水过度沸腾。小编推荐认准来自英国的STRIX控温器,三重安全保护,遇到沸腾、水干、过热都会自动断电;100度充分沸腾,准确控温,杜绝“阴阳水”、“半生水”。

2、安全底座

装过多水时,水壶也不会出现触电、烧坏的危险!

3、防烫外层

防烫外层对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家庭尤其重要,即使水烧开了,壶体也不烫手,有效避免了小孩子顽皮带来的烫伤危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