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以消费者为突破口 橱柜企业注入创新思维

来源:中华橱柜网 2015-07-02 16:19:17

  深受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众多的橱柜等家居企业开始寻求营销模式上的创新,而那么还没有涉水互联网的企业也一改传统的营销模式,期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诚然,市场需求在变,传统的模式便会面临挑战,橱柜等家居企业也要找准突破口,跟上创新的步伐。

以消费者为突破口 橱柜企业注入创新思维(图片来源网络)

  集美家居将为消费者提供“打白条”业务

  近日,集美家居又一惠民政策重磅出击,6月29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在举行“信贷置家模式”说明会上推出一项“020”打白条消费政策,顾客可享受“先消费、后付款,多重优惠”的泛家居一站式极致购物体验。据悉,在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集美家居做出了诸多尝试。首先,利用wifi在卖场的覆盖,借助大数据透析消费需求,进行精准营销;其次,为商户提供联盟补贴,提升盈利能力;最后,举办摇滚音乐节,积累起粉丝团体,加强用户忠诚度;而近期又运用互联网+金融的服务思维,推出“打白条”业务。集美家居基于消费者,利用互联网做的诸多创新都值得橱柜等家居企业学习和思考。

  以消费者为根本 注入创新思维

  无论橱柜企业提供什么样的产品或者服务,其核心一定是来源于消费者的创新思维。简而言之,引入消费者的价值才是企业创新的思维路径,橱柜企业要满足市场目标消费群的需求,符合消费需求的导向。就像集美家居打出的“白条”业务以及音乐节等都是从服务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自然会受到追捧,不论是品牌的影响力还是最终的业绩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因此,在大互联时代,传统橱柜企业的创新必须基于消费者。

  拥抱互联网 开拓创新新天地

  已经习惯了传统营销渠道的传统橱柜企业来说,营销渠道的创新无疑是艰难的,然而,在大互联时代,营销渠道的创新无疑是所有传统橱柜企业必须要面临的重要课题。集美家居利用大数据对消费者需求的分析,充分的体现了其对于互联网的重视。诚然,拥抱互联网,拥抱电子商务,这已经是传统橱柜企业顺利跨入大互联时代必不可少的项目。橱柜企业必须利用互联网,主动走出去,通过不同的方式去拓展市场。但是,互联网不是万能药,橱柜企业要做好规划准备工作,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

  总而言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橱柜等家居企业要以消费者为中心,融入互联网思维,进行有效地创新。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