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借助互联网思维 橱柜企业实现营销多样化

来源:中华橱柜网 2015-07-03 19:03:16

  大家都听过“毛遂自荐“的故事,这个故事说明推广的重要性,对于橱柜企业而言品牌的营销推广也同样重要。试问,企业空有好的产品,却不懂得怎样去做营销做推广,都终将会无人问津。特别是随着网络技术的普及,橱柜企业利用互联网思维来发展多样化的营销更是显得至关重要。

  借助互联网思维 橱柜企业实现营销多样化  双管齐下:O2O营销方式

  橱柜企业营销模式的构建需要和网络销售相辅相成,形成优势互补,这样才能能达到品牌影响力的最大化。橱柜企业只有把线上线下的立体渠道进行融合,才符合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不管是线上到线下,或者线下到线上,“双管齐下”不仅解决了单一经营产生的问题,还能同步进行,同步拓展,稳健中抢占市场份额,实现完美营销。

  营销创新:文化体验式

  有的橱柜企业更注重品牌的长远发展,某橱柜企业负责人表示,卖产品只是网络营销最基本的目标,更看重的是通过网络平台输出橱柜品牌的价值观和文化。橱柜产品造物过程本身也在创造文化,橱柜与人息息相关的使用功能,决定了它容易受到社会和时代的影响。特定时代的工匠技艺、大众的审美偏好,往往能浓缩为一个橱柜产品。

  正因为如此,随着时代的变迁,橱柜的精神也随之变迁。和IT、消费电子以及奢侈品等行业的先进营销模式相比,中国橱柜行业的营销在过去若干年中,一直处于简单和粗放的状态,文化体验式营销模式上的创新,或将使橱柜行业从同质化时代升级到个性化时代。

  人气营销:团购网销模式

  差异化产品为橱柜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竞争优势,在网络营销中,这种优势将表现得更为明显。团购是当下橱柜行业最常规的网络营销方式,某橱柜企业借助时尚设计风格的产品,以及多家终端体验店的配合,所组织的团购几乎场场“爆棚”。

  总之,橱柜企业借助互联网所开展的营销模式必须时刻保持形式的多样化,不断提升文化体验程度,才能推动橱柜企业发展,轻松实现利益最大化。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