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杭州一无证生产燃气厨具窝点被查处

来源:九正建材网 2015-11-23 18:49:00

  杭州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近日查处了一处涉嫌无证生产燃气厨具的窝点,现场查获平台式燃气灶台、蒸饭箱等商用厨具9台,货值上万元。目前该案已被正式立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商用厨具的质量,不仅与百姓的饮食安全息息相关,更由于其多在饭店、宾馆等公共场所使用,直接关系到百姓的人身安全。不久前发生在安徽、上海等地因厨灶具引起的燃气爆炸伤亡事故,给社会敲响了警钟。

  目前,在开发区辖区内,存在着厨房用具生产企业良莠不齐、个别企业无证组装、产品质量得不到保证、安全隐患大等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追溯源头监管,防范于未然,并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区市场监管分局下一步将以此案为契机,开展执法整治行动,杜绝不合格燃气厨具流入市场,保障百姓的饮食和人身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