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双效节能 健康厨房首选艾美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4 10:43:00

油烟弥漫的厨房,对人体的危害可不小,这些健康问题,是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都市人所不能忽略的。

相较于煤气、天然气等碳排放量巨大的能源,电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一来碳排放量相对较小,二来也可以杜绝煤气中毒等安全隐患。这里要向大家推荐一款艾美特双效节能电磁炉,在节能减排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拒绝健康问题。

AS双效节能电磁炉 双倍节能 双倍省电

为节能省电、减低损耗,该系产品首创将APIV-25千赫变频节能技术应用在电磁炉上,提高电能转换成磁能的利用率,同时,运用SMPS开关电源稳压节能技术,99%提高交流转换成直流电的利用率。

同时,为集中火力,提高能源利用,产品特别增加8跟竖式磁条,形成闭合磁场,达到高聚能效果。

为延长使用寿命,艾美特改变了电磁炉的进风模式,该系电磁炉不但双倍节能环保、而且散热快、更安全,更健康。

在解决了节能环保问题后,艾美特同样关注消费者的健康问题。用电磁炉,磁辐射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因此,该款电磁炉特别增加线圈盘外圈磁环设计,将磁能集中控制环内并向上,杜绝磁场向外扩散,消除磁辐射的隐患。

艾美特新推出的系列电磁炉堪称是同类的“明星”产品,双倍的节能省电,同时还可以杜绝安全隐患,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更多安心,被市场上很多消费者收入囊中,称之为“明星级产品”实至名归!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