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艾美特新品空调扇,厨房也清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9 14:40:00

艾美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小家电行业,并且以艾美特电风扇为其主打产品。艾美特生产的电风扇和空调扇为无数家庭带去了清凉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厨房死角。近期艾美特新推出了艾美特空调扇CFH09,使得“蒸笼”厨房也清凉。

酷暑里,最热的地方莫过于厨房,使得许多人苦不堪言又无计可施,据悉,艾美特今面市了一款空调扇,专门应对“蒸笼”般高温的厨房。艾美特这款空调扇是空调和风扇的完美结合,艾美特空调扇CFH09具有独特的万能脚轮,可以轻松转动,挪动很方便。在实用功能上,艾美特空调扇CFH09采用新一代冰膜降温设计,内部离心式风鼓设计,降温效果良好。

另外,艾美特这款空调扇采用的彩屏数码显示和炫铃可以让艾美特用户操作更有乐趣。同时艾美特空调扇CFH09的外观时尚流畅,颜色典雅,可以与家具很好地搭配。艾美特在考虑到实用美观的同时,也不忘空气净化,艾美特这款空调扇内部真正的紫外光杀菌功能,可以有效净化空气,让艾美特的顾客在厨房吹凉的同时免去空气混浊之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