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万喜热销走俏8月 厨房里清爽过盛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7 11:16:00

随着小户型、高层住宅的兴起,开放式厨房设计逐渐成为新宠,而近吸式抽油烟机也成为消费者最为热捧的机型,但自入夏以来气温持续攀高,这对于最初钟爱开放式厨房的众多家庭而言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所以一款外观时尚、性能优良、功能强大的近吸式抽油烟机对于重视家人健康的消费者来说才更加深得民心。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自8月份汽油价格下调以来,万喜更以“油价都降啦~厨房油烟更要降”为宣传主打口号,市场终端重点主推领跑行业的多款近吸式油烟机,万喜厨电从2001年进军厨电市场以来,凭借自身先进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制作技术,不断推出技术领先、品质一流的厨房电器,深受消费者热捧并与樱花、方太等厨电品牌并驾齐驱,成为厨电行业市场十大品牌之一。尤其是万喜推出多款近吸式油烟机机型均采用230W超大功率电机,最大风量可达到17立方米/分钟,远高于风量大于或等于7立方米/分钟的国家标准,排烟效果堪称业内典范,整体机身宽度、高度也远远小于市场同类产品,更加适合满足开放式厨房、小户型消费者需要,从而进一步节省厨房空间,加之几乎零噪音的工作模式,使得万喜烟机深受消费者好评。

记者走访获悉,万喜自进入8月以来终端销售业绩一路飙升,销售现场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等现象,刚刚抢购到万喜油烟机的李先生兴奋的表示:我就是冲着万喜这句:“油价都降啦~厨房油烟更要降”主打口号来的!一到夏天每次进厨房都头疼,太难受了,又呛又热烟熏火燎的,万喜说的没错啊,油价都能降,咱这厨房油烟也必须得降降哇~让我们老百姓也能轻松舒爽过夏天嘛~哈哈

业内专家指出:厨房的健康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人们能够越来越注重自家的厨房油烟问题,在注重家人健康的同时也开始注重厨房油烟给环境带来的危害,实在是好事一桩也是一种观念的进步。而万喜本次市场终端销售如此火爆,除了万喜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口碑以外,更重要的还是万喜更能紧抓社会潮流,准确植入产品信息符合大众购买热情,本次万喜的“油价都降啦~厨房油烟更要降”主打口号,更得民心贴近民情,这也是万喜进入8月以来销售持续走高的重要原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