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厨具

北京商用厨具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新浪家居 2015-06-26 14:47:10

  ?北京商用厨具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于2015年6月26日上午在北京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隆重举行。国家相关部门和北京市民政局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用品和商用厨具行业领导和来宾及北京商用厨具协会会员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北京商用厨具协会的诞生。国家相关部门及北京市民政局领导,全国行业协会、商会领导以及来自山东、山西、黑龙江、宁夏、安徽、吉林、湖南、河南、四川、武汉等兄弟省市协会、商会领导均致以祝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会上,北京商用厨具协会第一任会长祁颖在就职演讲中强调:“北京商用厨具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商用厨具业从多年来的各自为政的无序竞争关系逐步走向有序、自律、规范发展道路,为北京乃至全国商用厨具业的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协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本着促进北京商用厨具业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人士的健康成长的原则,在国家相关部门及北京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切实为会员企业做好每一件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使协会成为行业需求的规范之家,政府期望的桥梁纽带之家,企业渴望的宾至如归之家,来回报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北京商用厨具协会第一任会长祁颖就职演讲


  协会领导、聘用顾问及协会成员单位合影


  协会领导、聘用顾问及协会成员单位合影


  协会领导、聘用顾问及协会成员单位合影


  协会领导、聘用顾问及协会成员单位合影


  协会领导、聘用顾问及协会成员单位合影


  ??据悉,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作为本次大会的主会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高端定位,发挥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酒店用品的“一站式”购齐服务,努力打造京城档次最高、品类最全、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酒店用品销售平台。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