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山东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茶叶类产品专项检查

来源:济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4-02-19 09:14:24

  春节期间,茶叶成为备受广大市民青睐的畅销商品,为防控茶叶产品安全风险,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在节前组织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茶叶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全市茶叶专卖市场,销售茶叶的大中型商超、社区便利店、小卖部等经营单位为主要检查对象,检查在售的各类茶叶产品质量安全情况,特别关注网上流传的“扫码买茶”“批发价礼盒”“网红茶”“爆款茶”等茶类产品,重点检查进货来源、索证索票、标签标注等情况。在整个专项检查过程中,全市共排查了第一茶叶、广友茶城、齐鲁茶城、老屯茶城、七里堡茶叶市场等65家茶叶市场和商场售茶单位,出动执法人员370余人次。在检查中,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还委托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部分产品进行了抽样检测。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有效提升了春节期间茶叶市场的消费环境,促进了经营者加强自律,进一步规范了茶叶市场的经营行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