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低氟砖茶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8-03 10:12:19

  为切实维护食品安全,促进砖茶质量水平提升,保障公众饮茶安全,近日,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砖茶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辖区内的茶叶专卖店、民族食品专卖店、大中小型超市为重点区域,重点对砖茶经营者是否具有相关证件,所售砖茶是否具有合格证明文件、标签标示是否规范完整、是否存在违规销售和制售假冒伪劣毛茶、砖茶及其原料等行为进行了检查,要求砖茶经营者要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次,检查砖茶销售经营者36户次。经检查,辖区内有关砖茶的经营单位所销售砖茶均为普通砖茶,无低氟砖茶。

  下一步,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砖茶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大抽检、送检、检测的密度,对经营农残超标、重金属超标、过期变质茶叶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严厉打击标注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等情况。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