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任务部署会

来源: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5-31 08:28:00

  5月20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省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任务部署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省局食品抽检处、食品抽检秘书处全体人员,承担今年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的6家承检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今年的食品抽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承检机构要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严格遵循抽检流程及工作纪律,认真把控各个环节风险点,确保抽检程序合法、检测严谨、规范留痕、数据可靠,结果真实。

  会议强调,各承检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2022年抽检实施方案,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均衡推进任务实施,努力开创全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新局面。一要抓好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抓好责任落实,健全完善抽检工作机制;三要抓好数据填报,不断提升抽检工作质量。

  会上,省局食品抽检处相关人员结合抽检工作实际及常见问题,就食品抽样检验、数据质量、核查处置、信息发布等工作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承检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各承检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承检情况,并郑重承诺将严格遵照各项规章制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年度食品抽检任务。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