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福建省地方标准《茶叶赛事 组织通则》审定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微信号 2021-12-29 10:01:23

  2021年12月27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福州组织召开福建省地方标准《茶叶赛事 组织通则》审定会,邀请了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茶叶质量检测与技术推广中心、宁德市茶产业发展中心、武夷山市茶业局、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安溪茶业职业中专学校的专家对标准进行审定。审定会成立了标准审定组,推选苏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审定组组长。该标准由福建农林大学孙威江教授团队主导制定。

  会上,审定专家组听取了标准编制说明、征求意见处理情况汇报,对标准送审稿进行逐条审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标准起草组所提交的送审材料齐全,依据充分,内容完整,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开展茶叶赛事活动提供指导依据。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茶叶赛事 组织通则》规范了福建省茶叶评比和评茶员、茶艺师、茶叶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要求及流程等内容;该标准的制定实施对进一步加强规范福建省茶叶赛事的组织管理、提升福建省茶叶赛事和职业技能水平具有促进作用,有助于推动福建省茶产业、茶文化的健康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