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福建省地方标准《青钱柳茶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制订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平台 2021-12-14 20:44:22

  为更好地促进完成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2021年12月12日由福建省茶标委组织省地方标准《青钱柳茶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制订启动会在省茶标委秘书处召开。省茶标委主任委员刘绍文、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孙威江、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教授级高级农艺师苏峰、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主任科员蔡智民及标准起草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刘绍文主持,并介绍了《青钱柳茶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制定的重要意义。本次标准由安溪县桃源有机茶场有限公司牵头制订;会上,标准起草工作组代表对标准编制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踊跃发言,对标准内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刘绍文对标准起草工作提出建议,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尽快成立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制订标准的流程,安排标准起草工作进度表,确保标准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争取按时完成标准的发布实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