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峨眉山春茶交易会:茶叶与渝川大宗的最美“邂逅”

来源:收财网 2016-03-28 10:42:17

自古峨眉产香茗,峨眉山茶史3000余年,弥香久远,茶叶品质优秀誉贯古今,多个品牌茶叶曾荣获大奖。2009年,峨眉山茶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目录。

坐落于峨眉山市双福镇的“大西南茶叶市场”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茶叶集散地之一。3月18日,此地召开了2016年首届峨眉山茶春茶交易会,本届交易会以“茶香峨眉山,广交天下客”为主题,是今年春茶上新后的第一次开市交易,也是大西南茶叶市场提升改造后首次亮向开市。渝川大宗与其他省内外客商、资深专家以及各路知名媒体齐聚,共同见证了这个专属于峨眉山茶,属于大西南茶叶市场的交易盛会。

同日,大西南茶叶电子交易市场也同步正式亮相,“峨眉山茶”首单交易成功。大西南茶叶电子交易市场旨在打造茶叶、互联网交互融通、体验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以“服务实体经济,创造社会价值”为宗旨,为渝川大宗成长为西南乃至全国茶叶市场交易交收中心奠定基础,为峨眉山茶借助渝川大宗线上交易平台走向全国、迈向世界拉开序幕。

大西南茶叶电子交易市场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渝川大宗强大的线上交易平台优势,依托峨眉山茶叶资源的天然有利态势,高起点规划以峨眉紫笋为代表的峨眉山茶的发展路线,开启“互联网+峨眉山茶+企业品牌”之路,打造一张标志性的世界级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