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安顺市农委开展2016年全市茶叶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16-03-28 15:00:49

  为保障安顺市茶叶质量安全,落实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加强茶叶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有关精神。3月16日,安顺市农业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秀梅带队到普定县开展2016年茶叶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普定县农业局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普定县化处镇朵贝重华茶叶有限公司、龙场乡黔龙茶叶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对茶叶用药经营监管、茶叶用药专柜建立;茶叶生产记录、投入品使用记录、企业自检;茶叶产品监督抽检;茶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情况;当地农业部门开展茶叶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情况等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普定县茶园的管理规范,茶叶基地环境较好,茶叶生产企业包装标识使用规范,整体趋势良好。同时就茶叶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企业负责人们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规范操作,争取生产出更多质量更优、口感更好的茶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