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日照茶产业种植2020年将达30万亩

来源:大众日报 2016-03-25 10:05:24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委农工办获悉,为提升特色农业产业化水平,围绕日照市茶历史、茶技术、茶文化等关键要素,做大做强茶产业。预计到2020年,日照市茶叶种植面积将达到30万亩。

  据悉,日照市将通过引进、培育新品种,推广无性繁殖技术,提高日照茶品质;健全完善“母子商标”管理办法,实施“日照绿茶”商标+企业商标管理模式,提升日照茶品牌形象;建设新的日照市茶科所,共建“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北方茶叶研究中心”,打造一批集茶叶种植、加工、流通、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乡村特色茶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