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安徽郎溪开展茶叶生产整治 维护绿茶之乡声誉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3-25 10:31:50

  春茶上市之际,安徽省郎溪县开展茶叶生产企业专项整治,以督促企业把好茶叶质量关,促进“中国绿茶之乡”茶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该县市场监管部门在企业恢复生产前,逐一开展实地核查,重点核查企业生产条件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指导企业加强查验,杜绝掺杂使假茶叶原料入厂。对茶叶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责令下架退市,采取补救措施。

  4类行为将受严处:在茶叶生产加工中滥加非茶类物质,获证企业从农户或未获证的个体户处收茶叶后再包装销售,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或冒用他人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伪造食品生产日期,假冒侵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