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平水日铸茶宝宝”评选活动开始啦

来源:中国柯桥网 2016-03-26 07:54:35

  三月里,最富有春意的饮品是春茶,这也是蕴含了千年以上诗情画意的中国饮料。平水日铸茶则是柯桥区最富有代表性的茶叶,或许你童年时,就牵着妈妈的手,走在茶园里,听着布谷鸟的叫声,闻着一片茶香。

  在这样一个茶香悠悠的季节里,由柯桥区农林局、柯桥区茶文化研究会、柯桥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平水日铸茶”首届“茶宝宝”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柯桥区首次把茶叶和萌娃联系到了一起。

  “我们希望通过评选‘茶宝宝’,进一步普及平水日铸茶文化,提倡健康饮茶方式,同时,也希望给平水日铸茶找到可爱的‘使者’。”作为组织方之一的柯桥区农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一次为平水日铸茶寻找“代言人”的活动,所以欢迎各位家长热情参与。

  据介绍,一旦成为“茶宝宝”,将有机会担任柯桥区4月份举行的大型广场品茗活动的形象宝宝,公开展示才艺。同时,组织方还将根据投票等,选出50位“茶宝宝”颁发证书和奖品。“我们还将组织萌娃们开展茶园游览、茶园寻宝等活动,体验采茶制茶,真正成为‘茶宝宝’。”区农林局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平水日铸茶”首届“茶宝宝”评选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拥有较好才艺的4—10岁萌娃都可以参加。报名方式很简单,只要上传宝宝才艺秀的一段视频,再附一张有30字简介的宝宝萌照,就可以完成报名。投票时间为4月1日到4月6日,按照票数多少排名,最终选出前50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