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茶叶

今明两天宁波山区有霜冻或对茶叶生长不利

来源:人民网 2016-03-26 08:00:18

  原标题:今明两天山区有霜冻或对茶叶生长不利

  春寒料峭,冷空气的威力不容小觑。尽管雨水暂歇,但早晚寒意十足。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山区有霜冻,对茶叶等萌芽作物影响较大。

  天气好转,可未来几天气温却持续低迷。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从今天起到3月29日,甬城以多云或晴为主。受暖湿气流影响,3月30日开始,阵雨逐日增多。今明两天,市区最低气温在2℃至6℃之间,山区则低至1℃至3℃,有霜,对农作物生长较为不利。从今天开始,甬城最高温将缓慢回升,28日可升至20℃左右。

  本周末总体而言天气不错,大家可趁着天气晴好踏青赏花。气象部门同时提醒,近期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清明临近,请大家注意用火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