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告诫会

来源:哈尔滨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12-22 08:41:54

为做好冬季旅游市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提升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识和能力,督促餐饮商户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12月19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区县负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工作人员,涉旅宾馆、饮吧、两站一场、网络订餐平台必吃榜、特色餐厅、景区内及周边的重点餐饮商户和重点旅游街区、商圈、商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告诫会,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告诫。会后签订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本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告诫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下一步,市局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网络订餐及涉旅餐饮服务提供单位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人员管理、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进行检查,建立问题台账,实施闭环管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