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暨农村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提升现场会

来源:滨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11-28 10:42:10

  11月24日,滨州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暨农村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提升现场会在阳信召开。省局食品安全总监张建波,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波从准确把握新形势,突出重点抓监管对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盼,鼓励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劳建刚分析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从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和创新思路、讲求方法两个方面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破解难题、加快发展、再创佳绩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牛智谷产业园科创中心、水落坡农村集市食品摊点监管服务亭、金阳街道办事处梨文化生态博物馆等点位,各县(市、区)局就2023年以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晓明主持会议,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全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食品流通处一级调研员曹逸风、食品流通处科长郭修娟,市局各食品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食品相关科(股)长70余人参加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