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第32届中国厨师节将于10月在福州举办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9-27 11:33:43

  据中国烹饪协会消息,第32届中国厨师节将于2023年10月20日至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届厨师节以创新技艺、匠心传承、繁荣餐饮、味享世界为主题,展现全国各地名厨的精湛技艺和地方特色美食文化。
      本届中国厨师节的活动内容包括四大主题,
       首先是技艺交流,将搭建金厨菜肴展,为全国厨师提供观摩学习平台,展示各大菜系的特色菜肴和创新菜品。
       其次是展览展示,本届厨师节博览会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全国百余家优质企业参展,涵盖了餐饮食材、餐饮调味品、餐饮供应链、餐饮设备等多个领域。
       第三是专业论坛,将策划高水平的“美食连接世界的美好”2023世界厨师艺术大会暨中华美食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邀请国内外名厨大师分享烹饪技巧和文化特色。最后是专业赛事,将举办首届全国西餐烹饪技能总决     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厨将进行激烈的角逐,展现高超的烹饪技艺和创新精神。
       此外,本届中国厨师节还将举办2023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和2023餐饮业经销商论坛等活动,为中国餐饮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思路和方向,推动行业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总之,第32届中国厨师节将为全国的餐饮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技艺、交流经验、拓展人脉、提升技能的绝佳机会,也为广大美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感受中华美食文化魅力的平台。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