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赤峰市宁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集体聚餐专项检查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8-24 09:36:43
       为全面防范化解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有效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8月21日,赤峰市宁城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承办宴会等集体聚餐的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承办宴会餐饮单位相关资料、查看农村厨师备案情况,对承办宴会餐饮单位所用食品原料的采购、贮存、加工以及餐饮服务人员健康状况、场所环境、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及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督促承办宴会餐饮单位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农村集体聚餐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自查自检工作,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切实筑牢农村地区食品安全屏障。
 
  截至目前,共检查农村集体聚餐商户5家。下一步,宁城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检查,加强现场监督和指导力度,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积极提高农村集体聚餐监管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保障集体聚餐食品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