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餐饮机构升级厨房餐饮健康油

来源:湖南日报 2023-03-10 10:09:31

  湖南日报3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餐饮企业和粮油机构合作,升级厨房用油,是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重点举措。日前,金龙鱼葵花籽油携手湖南习家兄弟厨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深化金龙鱼葵花籽油“健康油,健康餐”概念。

  

       湖南习家兄弟厨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餐饮民营企业,以经营健康湘菜为主,致力于开发和研究健康湘菜新品。目前,公司拥有20多家直营门店、1个大型供应中心,千余名员工,曾荣获“味道湖南”美食季金牌门店、傲椒的湘菜百强榜、味道湖南金牌名店、株洲市餐饮行业十大名牌等荣誉,成为湖南餐饮百强企业、湘菜地方特色餐饮品牌。

       “健康油健康餐”的定位和概念,是为消费者健康饮食保驾护航,引领餐饮市场文化健康升级的一大重要举措。葵花籽油蕴含亚油酸,是所有油种中里含量较高的油种之一,众所周知亚油酸对身体健康有益。另外金龙鱼葵花籽油还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符合健康饮食用油要求,且葵花籽油耐煎炸、油体清亮、不易窜味、不易反腥味,在经过烹饪甚至反复加热后,仍能保留过多的原有的营养。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