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严格学校食堂监管 指导创建规范提升

来源:秦皇岛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3-09 09:22:24

  近日,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点位规范提升、餐饮服务单位等级评定工作,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中小学及托幼机构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监管人员严格按照《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要点表》的11项内容,对餐饮服务提供者资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逐项进行检查打分,进行等级评定,要求学校食堂规范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结合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对学校食堂采购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和调味品等3类食品开展监督抽检。

  此次检查共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35家次,发放创建宣传海报70张,发放创建宣传餐贴56张,有效促进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