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

来源:开封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3-08 10:20: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在全社会弘扬勤俭节约精神,严格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局统一部署,3月7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清忠主持会议,市局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3月3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全市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科室明确专人负责,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全力支持,确保有力有序完成各项任务。各县区局要提高认识,尽快组建专班,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樊清忠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要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采取有力的举措,把反对餐饮浪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加大宣传力度、监管力度,促进反对餐饮浪费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为,全力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提前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国“两会”和“3·15”期间全市食品安全大局和谐稳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