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

来源: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2-21 16:58:34

  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强化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管,2月17日下午,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网络交易监管科、广告监督管理科及12315投诉受理中心联合约谈美团、饿了么两大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负责人,通报近期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在各环节存在问题,并听取了两家平台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采取现代化手段,线上线下联动,全面提升平台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的管理水平,保障网络餐饮消费安全。

  会议要求,各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要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积极发挥作用,一是夯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资质审查和监督管理;二是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和人员培训,落实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经营行为的抽查和监测;三是规范发布广告、信息,引导合理消费;四是增强公共服务意识,及时处置消费投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