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仙桃两家餐饮服务单位违规承办宴会集体聚餐活动被停业整顿

来源:仙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2-01-19 12:21:10

  1月18日上午,仙桃市市场监管局依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对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违规承办5桌(50人)以上宴会集体聚餐活动的老街广广美食城、毛厨生活菜馆2家餐饮服务单位责令其停业整顿。

  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实地督查发现,沙嘴办事处沔街老街广广美食城、毛厨生活菜馆承办宴席规模达10桌以上,且未进行报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该情况向全市进行通报。依据市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沙嘴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市场监管局责令上述2家餐饮服务单位停业整顿3天,经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开门营业。

  全市餐饮服务单位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规定,按照《仙桃市餐饮服务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要求》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市场监管局将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态度,持续强化宣传教育、日常巡查和暗访督察,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餐饮服务单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