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现场检查两家餐饮单位 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饮食安全“你点与我同查”行动

来源:榆林市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1-06 11:08:32

  为推进饮食安全社会共治,切实提升我市饮食质量安全,1月5日,榆林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市民群众对局官方公众号饮食安全“你点与我同查”活动留言情况,邀请3位参与者和新闻媒体共同深入高新区两家餐饮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行动。

  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市民张先生、董女士、冯女士及榆林传媒中心记者组成现场检查组,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艾龙带队,对市民群众留言最多的高新区四窑洞饭店和涵蔚道烤肉海鲜自助料理万达店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两餐饮单位的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卫生、原料进货台账、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等经营情况。检查组针对四窑洞饭店部分冷藏食品未存放冷藏专柜、未加膜加盖问题,责令现场及时进行整改,针对涵蔚烧烤肉海鲜自助料理万达店餐饮具清洁不达标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公众参与检查,进一步增强我市餐饮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着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良好氛围,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