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甘肃天水市甘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桶装饮用纯净水质量安全突击检查

来源:甘谷县市场监管局 2021-12-24 09:35:21

  为加强桶装饮用纯净水质量安全监管,12月20日至21日,甘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桶装饮用纯净水库存管理、销售登记等情况,包括企业各项生产记录、销售记录是否规范;食品安全生产培训记录、学习记录是否齐全;生产车间从业人员卫生是否达标等问题。执法人员通过看现场、查台账、询问员工等方式,详细了解水厂饮用水生产销售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厂区角落内存在积灰、现场未划定不合格品存放区域、未建立不合格品处置记录、无挡鼠板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要求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查找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并加强内部人员管理。

  下一步,甘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纯净水生产企业监督管理,严把饮用纯净水质量关,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