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吉野家”连锁餐饮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

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2-10 10:04:06

  12月1日起,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范围内14家“吉野家”连锁餐饮门店开展全覆盖、全要素突击检查。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认真核对全区范围内“吉野家”连锁餐饮门店数量、位置:全区共有14家“吉野家”餐饮店,其中赤峰市、通辽市辖区内共有4家“吉野家”餐饮店,均属辽宁合兴快餐有限公司的赤峰吉野家分公司,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共10家“吉野家”餐饮店,均属呼和浩特合兴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上14家餐饮店均取得食品经营许可。在此基础上,对全区及时下达了“七个务必”检查任务:“务必到店检查,务必全覆盖检查,务必检查进货出库凭证,务必检查食品原辅料,务必检查煎炸用油,务必检查员工培训记录,务必检查操作过程,发现违法违规问题要依法迅速处置。”

  经检查,14家“吉野家”连锁餐饮门店均有较健全的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各项制度落实较好,此次突击检查未发现网络上曝光的相关食品安全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个别不规范管理细节,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改正。下一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将全面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对全区范围内连锁快餐店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及抽检,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