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餐饮

即日起,盐城市市场监管系统集中开展网络餐饮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盐城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2-09 10:07:16

  从12月8日开始,盐城市市场监管系统根据省局统一部署,集中开展网络餐饮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网络餐饮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查处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餐饮加工和网络配餐等经营活动、在食品中掺杂添假使用未经检疫肉类、使用过期食品原料、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根据“线上线下一致”原则,通过专项执法行动,督促网络餐饮平台提供者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厉查处线下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者违法违规行为,净化网络餐饮服务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