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自查工作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12-14 18:16:19

  为有效防范保健食品安全风险,保障保健食品质量安全,按照工作部署,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局对辖区内保健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过程管理,认真开展自查,严格按照自查制度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检查评价。

  各保健食品经营单位重点对经营条件、食品标签等外观质量状况,从业人员管理、食品经营过程控制、食品贮存等情况以及保健食品是否专区(专柜)销售、是否专门标示、是否标注消费提示信息、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是否发布虚假广告,特殊食品是否与普通食品或者药品混放销售等情况开展了自查。截至目前,衡水市辖区内5143家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均已经完成自查,自查率为100%。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统筹日常监管、保健食品质量提升等工作,继续加强对保健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管理,通过开展自查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保健食品经营环节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