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2022年7月14日保健食品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1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 2022-07-15 10:26:13
序号 产品名称 申报单位 备注
1 安心牌茶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 中科创新牌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胶囊 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 老来寿荷叶植物甾醇酯软胶囊 济南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 中养元银杏叶泽泻荷叶胶囊 郑州博凯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5 明夕牌破壁松花粉胶囊 昆明恒美医药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6 利迈通牌银杏叶三七纳豆胶囊 深圳市安美信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7 蓬生源牌纳豆红曲软胶囊 东营广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8 清大卫仕牌壳寡糖红曲胶囊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9 生命维他人参黄精片 浙江华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0 太一牌人参黄精胶囊 浙江华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1 万叶桑叶菊花枸杞含片 北京凯晋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2 寓意草牌丹参三七西洋参胶囊 河南省仙草药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3 步源堂牌乳铁蛋白维生素C粉 山西步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4 颐兴堂牌苦荞麦三七山楂胶囊 北京颐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5 健博尔牌番茄红素软胶囊 威海康博尔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6 励元牌辅酶Q10维生素E维生素C片 中海科创(北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7 携康牌富硒酵母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上海常茂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8 中悦牌人参黄精黄芪酒 北京世纪中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9 金膳坊牌蜂胶维生素E软胶囊 温州德马康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0 嘉为恩牌磷脂亚麻籽油软胶囊 浙江金诺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1 健博尔牌氨基酸西洋参口服液 威海康博尔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2 陕科牌蜂胶杜仲叶胶囊 陕西省科学院制药厂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3 同健牌大豆异黄酮维生素E软胶囊 陕西百年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4 天昱棠牌低聚异麦芽糖低聚木糖胶囊 北京中科惠泽糖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5 康龄牌人参灵芝余甘子胶囊 合肥康龄养生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6 健芝缘灵芝罗汉果菊花茶 开平健之源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7 依源牌铁皮石斛西洋参颗粒 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8 筑元吉康牌人参刺五加枸杞颗粒 北京筑元吉康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9 总统牌植物甾烷醇酯紫苏籽油软胶囊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0 考门牌辅酶Q10胶囊 上海亨利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1 圣斛牌铁皮石斛红景天胶囊 江苏圣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2 天奇牌黄芪当归口服液 内蒙古天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3 生机汉方牌灵芝黄精西洋参口服液 成都益尓乐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4 依源牌铁皮石斛绞股蓝胶囊 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5 八根牌人参黄芪枸杞酒 江苏八根酒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6 如意龙牌灵芝粉 山西九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7 恒伟牌红曲三七茶多酚胶囊 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8 神良牌苦瓜枸杞胶囊 苏州神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9 医嘉牌西洋参葡萄籽蜂胶片 吉林市旺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0 劲尔牌姬松茸灰树花胶囊 上海康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1 金木牌番茄红素维E软胶囊 河北金木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2 东壁牌灵芝茶 北京华纳牛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3 泓力牌西洋参白茅根蒲公英饮料 淅川县宏兴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4 仙芝楼牌灵芝颗粒 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5 润馨堂牌石斛灵芝口服液 成都润馨堂药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6 同仁堂牌雪莲培养物透明质酸钠粉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7 维诺世家牌灵芝麦冬百合茶 众康健桥(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8 月朗虹湾越橘叶黄素片 黄冈市金贝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9 九都缘牌植物甾醇葛根胶囊 河南九都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50 海蕾DHA藻油软胶囊 山东悦翔生物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51 中科汉康牌红曲植物甾醇软胶囊 北京中科汉康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52 永欣力康牌石斛西洋参含片 安徽永生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53 清润青牌蜂胶液 南京清润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保健食品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