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张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6-23 09:56:03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将“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近期,张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全县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这次监督抽检由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联合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开展,对全县超市、农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等60余家重点经营场所生产销售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

  本次监督抽检涵盖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三大环节,以居民消费量大的果蔬、水产、肉蛋等食用农产品,以及饮料、糕点、生湿面制品、调味品、餐饮食品等加工食品为重点抽检对象。监督抽检期间,执法人员对各经营户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贮存、防疫措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同步监督检查,并督促经营者开展自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截至目前,共抽检食品214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103批次、普通食品58批次,餐饮及现制现售46批次,餐饮具7批次,现已全部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下一步,张家川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食品检验检测力度,对抽检不合格食品及单位进行依法处理并公示,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