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减肥等功能保健食品专项排查

来源: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1-06 11:05:26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质量安全监管,消除保健食品经营环节风险隐患,铜陵市市场监管局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对减肥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促进消化等功能保健食品的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专项排查严格落实省局要求,全面规范提升铜陵市保健食品质量安全水平的重要举措,一是排查辖区内已获取保健食品经营许可的企业。二是重点排查线上线下虚假宣传(包括企业官方网站、电商平台旗舰店等网络宣传)、混放销售、非法添加等情况。三是摸清辖区内减肥、改善胃肠功能(通畅润信更、促进消化等功能保健食品经营企业的情况。

  截止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3人次,排查1082家次保健食品经营单位,针对检查中部分经营户存在台账设立不健全、卫生环境较差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指导,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此次专项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