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市场监管总局启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21-12-14 20:40:23

  12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将于12月15日启动以“保健食品大家谈”为主题的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保健食品科普作品。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去年以来,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广电总局7部门联合组织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2020—2021年),成效初显。此次科普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巩固整治成果,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社会共治。

  本次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主办、中国市场监管报社承办,征集作品包括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文字、视频(动画)、图片(海报、漫画、H5、摄影)3个类型。征集的作品经专家评委、行业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初评,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委会评审后,将择优在总局门户网站及“市说新语”新媒体平台展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