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上海生态环境局:水污染排放超标 光明牧业被罚24.8万

来源:中食报大健康产业 2021-12-06 12:18:29

  近日,信用中国显示,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因水污染排放超标被上海市金山区生态环境局罚款24.8万元。

  据悉,2021年7月5日,上海市金山区环境监测站出具金山区水污染在线监测数据审核报告显示:2021年7月3日,光明牧业有限公司的金山种奶牛场污水总排口DW001在线数据氨氮浓度日均值是74.76mg/L,超过排污许可证载明的允许排放的水污染物浓度45mg/L,光明牧业超过许可排放浓度排放污染物。

  上海金山区生态环境局认为,该行为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二款,依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项对其罚款。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