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陕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2021-11-30 09:55:43

  11月26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会上,部分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就近年来企业发展现状、现行《陕西省保健用品管理条例》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及是否推进《条例》修订进行了讨论;相关部门和专家对《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市局就辖区保健用品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保健用品是我省的一个特色产业。作为全国较早开发和发展保健用品、第一个对保健用品进行地方立法的省份,如何推进《陕西省保健用品管理条例》的修订,对规范和促进产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保健用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各保健用品生产企业要在现行条件下提升保健用品产品质量,不得从事夸大虚假宣传等违法经营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保健用品市场秩序,确保保健用品行业稳定持续发展。

  全省16家保健用品企业代表,省局特食处、法规处、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