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对咸阳市保健食品原料提取物生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1-22 09:24:44
      11月17日-18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监管处向军处长一行来咸对保健食品原料提取物生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企业基本情况、各项制度文件制定和落实、生产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情况,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生产销售保健食品原料提取物,是否按工艺生产,生产车间、设备清场及验证,出厂检验等情况和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原料提取物生产企业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要求生产企业要进一步严格生产过程控制、增强安全意识、加强人员培训、认真开展设备清场及验证,严格开展产品检验,严格按要求和频次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坚决杜绝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要求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监管责任,积极帮助企业开展整改,认真进行存在问题整改的验收,确保辖区企业产品质量不出问题。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