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北京市粮油库存充足,粮食够吃半年以上

来源: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11-08 09:18:49

  近期,受居民增加生活必需品储备、企业降价促销、疫情防控等多重因素影响,市内10家主要批发市场、大型连锁超市的粮油销售量有所增加。从市粮食和储备局粮油市场监测情况看,11月2日,成品粮销量1403吨,食用油销量308吨,较周均值分别上涨31.5%和23.2%;3日,成品粮销量2759吨,食用油销量518吨,较周均值分别上涨158.6%和107.2%。从企业备货情况看,市内企业商品库存成品粮7.9万吨,食用油3万吨,相当于本市居民14天和20天的消费量。同时,本市成品粮油储备能够满足居民正常消费22天和29天;原粮储备相当于全市半年以上的粮食消费量。本市粮油货源渠道畅通、供给充足、供应稳定,完全能够满足全市市民的消费需求。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