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保健

湖北省食药监局:1批次保健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3-11 10:55:30

  10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6年第9期)》,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转移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信息进行公布,包括粮食加工品、饮料、罐头、酒类和保健食品5类食品共96批次,抽样检验不合格1批次。

  据公告,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显示,标称洛阳市登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云亭牌阿胶地黄口服液(批号14111701规格(包装规格)10mL/支)样品,被检出可溶性固形物项目不合格。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相关市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制定整改措施。

附表:保健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产品名称 标称批准文号 批号 规格(包装规格)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产品类别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备注
1 云亭牌阿胶地黄口服液 国食健字G20110286 14111701 10mL/支 洛阳市登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洛阳市高新开发区龙鳞路207号 孝感市康泓药品零售有限公司文化东路店 湖北省孝感市文化东路49-19号 改善营养性贫血 可溶性固形物║10%║≥18% 保健食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