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准妈妈们为了你和宝宝的健康,这些食物不要吃!

来源:鸽子医生谈孕育 2016-03-20 18:03:45

  准妈妈们,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适合怀孕前吃的,有些食物是你最爱吃的,但是对宝宝不好,准妈妈们了解这些有利于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1、含咖啡因的食物和饮料

  准妈妈们如果吃这些食物,如:咖啡、巧克力、茶叶水、可乐这些食物里面都含有咖啡因,准妈妈们大量、长期食用会出现恶心、呕吐、心跳加速等症状,咖啡会刺激宝宝兴奋,也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2、辛辣的食物不要吃

  准妈妈如果长期吃辣,刺激性很大对消化系统不好,会引起便秘。


  3、不要吸烟、喝酒

  孕妇吃烟、喝酒,会把大量的有毒物质吸入到身体,对你孕妇的身体造成伤害,还会消耗身体的营养,经常吸烟喝酒有可能增加小孩子畸形的几率,智力低下。也有可能造成小孩子生下来后体质差。

  造成宝宝身体健康的还有很多比如糖、味精、腌制的食品、各种污染的食物等等,所以准妈妈们吃的时候尽量避免有添加剂、防腐剂的食物,

  4、选用天然新鲜的食品,

  水果和蔬菜一定要多洗几遍,以避免残留的农药,危害准妈妈、和宝宝的身体健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