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母婴育儿

如何降低您的妊娠糖尿病风险

来源:育儿漫谈 2016-03-19 12:00:14

  有些妇女等待一个正面妊娠试验,以改善他们的饮食和选择更积极的习惯。同时采取怀孕的任何阶段,健康的生活方式,绝对有利于你和你的宝宝,研究表明,早期做出的改变可能会更好。怀孕会降低你患上妊娠糖尿病等妊娠并发症的风险前吃正确类型的食物。

  孕前饮食和妊娠糖尿病风险,你的体重,宝宝的健康和孕前营养

  如果你的体重指数为30以上,你面对妊娠糖尿病的风险增加。

  这些计划都包括大量的水果,蔬菜和粗粮。他们建议少肉类和高度加工食品。如果你的饮食和吃匹配计划在怀孕期间妊娠糖尿病的风险下降24%和46%之间比较,谁愿意吃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让小编指导你选择下面图标板可以帮助你的视觉健康的饮食。它分为五个食品类别。

  谷类:全谷类,如小麦,糙米,燕麦,玉米面,大麦或其他谷物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可以帮助您觉得饱更长的时间。

  蔬菜:选择各种蔬菜,包括深绿色,红色,和橙色的蔬菜,豆类和含淀粉的蔬菜。

  水果:水果可能是新鲜的,罐装,冷冻或干燥,可能是整体,切,或者泥。由于皮肤和含纤维的肉已被删除您可能要适量喝果汁。

  奶制品:奶制品和牛奶制成的食品都是含钙量高。一些消息来源推荐无糖或低脂肪奶制品,但是研究表明,谁消耗全脂乳制品的妇女增加了生育能力。

  蛋白质:蛋白质去瘦。选择低脂肪或瘦肉和家禽,并通过选择更多的鱼,坚果,豌豆和蚕豆改变你的日常蛋白质。

  油没有一个有特色的,但吃正确类型的脂肪,如那些富含脂肪的鱼,坚果,鳄梨,橄榄油,可以减少你患妊娠糖尿病的风险。

  你最好的孕前饮食滋养和你的未来的宝宝将要。它包括水果,坚果,大豆,谷物和谷类纤维。限制饮酒,减少肉,加工肉类,反式脂肪和含糖饮料。

  你知道吗,怀孕前你的饮食几个月和几年后可能会降低你的妊娠糖尿病的风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